电池专区立即前往
中国专区立即前往
电源线插头座立即前往
BSMI专区立即前往
CCC CECP CQC SRRC MII UN38.3
CCC CECP CQC SRRC MII UN38.3
中国验证专区

我司北京办事处成立至今已有10年的历程, 在这10年当中历经了长城验证, CQC, CEMC及二单位合并后的CQC, 这一路走来, 始终保持着对客户端取得中国验证的需求及验证端, 实验室端现有的要求给予最大的配合度。

在这样的合作关系下, 世腾集团在CCC的业务推展下从2009年起, 全集团在CQC的取证量已突破了1000张证书/年的能量, 在CQC及中国配合的各大实验室上得到重视及认可并安排给予我司最优秀的配合人员。

在配合的各单位中的人员与我司人员都有10年的合作关系与默契, 因此在整体验证的流程中, 从开始案件前期洽询, 文件审理, 样品测试,出具报告, 工厂检查, 证书取得上所有的过程中, 给予客户最好的支援及服务, 帮助客户在最短的时间点把产品推向中国市场。


验证机构
标志

注:CCC标志为强制性,可选择自行印制或购买贴纸

注:CQC标志为自愿性,可选择自行印制或购买贴纸

注:“节”字标志为强制性,可选择自行印制或购买贴纸
无标志,需在产品铭牌标示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代码(CMIIT ID)
性质
强制性
自愿性
自愿性,若产品欲参加中国政府节能采购清单,产品需强制性申请节能验证
强制性
强制性
要求标准
安全+EMC
安全+EMC
节能
RF
电信
工厂检验
必要条件
必要条件
必要条件
非必要条件
非必要条件,需审核工厂相关质量证书文件
当地测试
当地代理商
证书效期
五年
依各产品类别
三年
五年
五年
插头
中国插头规格GB 1002/GB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