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專區立即前往
中國專區立即前往
電源線插頭座立即前往
BSMI專區立即前往
CCC CECP CQC SRRC MII UN38.3
CCC CECP CQC SRRC MII UN38.3
中國驗證專區

我司北京辦事處成立至今已有10年的歷程, 在這10年當中歷經了長城驗證, CQC, CEMC及二單位合併後的CQC, 這一路走來, 始終保持著對客戶端取得中國驗證的需求及驗證端, 實驗室端現有的要求給予最大的配合度。

在這樣的合作關係下, 世騰集團在CCC的業務推展下從2009年起, 全集團在CQC的取證量已突破了1000張證書/年的能量, 在CQC及中國配合的各大實驗室上得到重視及認可併安排給予我司最優秀的配合人員。

在配合的各單位中的人員與我司人員都有10年的合作關係與默契, 因此在整體驗證的流程中, 從開始案件前期洽詢, 文件審理, 樣品測試, 出具報告, 工廠檢查, 證書取得上所有的過程中, 給予客戶最好的支援及服務, 幫助客戶在最短的時間點把產品推向中國市場。


驗證機構
標誌

註:CCC標誌為強制性,可選擇自行印製或購買貼紙

註:CQC標誌為自願性,可選擇自行印製或購買貼紙

註:“节”字標誌為強制性,可選擇自行印製或購買貼紙
無標誌,需在產品銘牌標示無線電發射設備型號核准代碼(CMIIT ID)
性質
強制性
自願性
自願性,若產品欲參加中國政府節能採購清單,產品需強制性申請節能驗證
強制性
強制性
要求標準
安全+EMC
安全+EMC
節能
RF
電信
工廠檢驗
必要條件
必要條件
必要條件
非必要條件
非必要條件,需審核工廠相關質量證書文件
當地測試
當地代理商
證書效期
五年
依各產品類別
三年
五年
五年
插頭
中國插頭規格GB 1002/GB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