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新店 東莞 北京
桃園世騰 新店世創 東莞世鴻 東莞世鴻-北京
電池專區立即前往
中國專區立即前往
電源線插頭座立即前往
BSMI專區立即前往

東莞世鴻

世騰驗證集團於2004年在大陸區設立東莞世鴻,以服務南中國之客戶需求的據點,是一家從事產品安全與電磁兼容檢測和驗證服務的專業實驗室,也是獨立的第三方實驗室,完全依照實驗室認可體系規範ISO/IEC 17025來嚴格執行品質管制;秉承"公正、科學、準確、優質、快捷、價值"的服務理念,憑著專業的技術和優質的服務,長期為客戶提供技術支持與服務過程中贏得了廣大企業的信賴和廣大客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東莞世鴻的服務宗旨是客戶至上,服務第一!

東莞世鴻環境實景

世鴻優勢
1

安全測試與驗證

世鴻安全部門為華南區驗證技術顧問服務行業中,明確能提供客戶在安全驗證上由設計端就導入,協助規劃並建議整改,而後迅速接軌驗證執行與取證。其背後主要導因於各驗證機構的認可授權,如CNAS (中國合格國家認可委員會) 依據ISO 17025實驗室認可體系以及TÜV RH, Intertek (ITS), TÜV SUD, NEMKO…等,取得UL CAP(TPTDP)實驗室資格,案件不需目擊即可做完驗證前置作業,節省驗證費用、減低測試風險、縮短驗證週期。

2

電磁兼容測試驗證

彈性的客戶需求滿足、國際性廠商的測試與報告要求清楚掌握。輔以測試、報告,使的我們對客戶的服務更專業也更貼近需求。

3

專業驗證團隊

服務客戶的資深同仁皆為自行培養,並於我司就職超過7年以上,輔以安全驗證行業從業超過15年的高階幹部的整體規劃管理,造就該點在華南地區安全驗證技術顧問服務中頂尖的地位。

4

分佈在兩岸三地

並在兩岸三地都設有實驗室,使得大中國區的中國CCC驗證,台灣BSMI驗證毫無障礙的協助客戶順利及快速提供產品上市的契機。

5

驗證信息.分析樣品

提供符合驗證要求的零部件信息及分析原因提供整改建議或直接提供樣品整改服務,為客戶加速驗證週期,減少重測風險

東莞世鴻 523847廣東省東莞市長安鎮厦崗社區振安科技園興安路5號102室 Room 102, No. 5, Xing'an Road, Chang'an Town, Dongguan City, Guangdong Province, China Tel:+86-769-8547-1212 Fax:+86-769-8547-1912 Email: service_dg@cerpas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