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新店 東莞 北京
桃園世騰 新店世創 東莞世鴻 東莞世鴻-北京
電池專區立即前往
中國專區立即前往
電源線插頭座立即前往
BSMI專區立即前往

東莞世鴻-北京

北京辦事處成立於2003年12月,世騰驗證集團在協助廠商取得販賣中國大陸市場的契機, 能夠專責處理中國驗證,包含CCC / CQC / MII / SRRC / RoHS / CECP / CEL等之申請及相關驗證服務,擁有致力打造的專業驗證團隊,並獲得眾多客戶的支援和信賴, 我們擁有致力打造的專業驗證團隊分佈在兩岸三地,並在兩岸三地(臺北/東莞)都設有實驗室,兩岸三地的案件統一按優勢分配處理,減少企業花費大量的時間或財力往返於驗證機構和檢測實驗室之間,北京辦事處為北方的業務據點,服務北京周邊客戶有關產品電池相容,無線,安全,環球驗證等驗證相關業務服務,貼近客戶給予全方位的驗證需求。

東莞世鴻-北京

世鴻優勢
1

降低成本/減少失敗

產品在送往檢測機構前會先進行預測試,以提高產品檢測的通過率;我們與驗證機構和檢測實驗室保持長期合作關係,並採取就近處理的優勢進行溝通,可節省重測的成本。

2

專業技術/快速取證

東莞世鴻負責華南實驗室,北京辦事處負責北方實驗室和驗證機構以利縮短評審及取證時間,我們會憑藉多年的團隊專業知識,協助客戶整理相關驗證檔和注意事項,從而減少因檔不合格或技術上的問題反復溝通的時間。

3

工廠審查輔導

幫助企業更好的理解並滿足《CCC/CQC工廠檢查要求》、《CCC/CQC驗證產品實施規則》,提供CCC/CQC工廠審查輔導/培訓。與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的良好合作關係,可以幫助企業提高工廠檢查或工廠年度監督檢查的通過率。

4

CCC完善的服務

提供諮詢和培訓服務、跟蹤CCC證書的有效性、及時通知企業關於發證機構的政策資訊等。

東莞世鴻-北京 100068北京市丰台區馬家堡西路星河苑1號院1號樓605 Room 605,Building NO.1, Yard No.1,Xingheyuan,Majiapu West Road, Fengtai District, Beijng,100068, China Tel:+86-10-8412-7705 Fax:+86-10-8412-7705 Email: service_dg@cerpas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