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規 電磁 無線通訊 環球轉證 節能檢測
安規檢測 電磁兼容檢測 無線通訊檢測 環球轉證 節能檢測
電池專區立即前往
中國專區立即前往
電源線插頭座立即前往
BSMI專區立即前往
環球驗證
泰國 TISI
驗證機構
TISI
標誌/標誌要求
性質
強制性
要求標準
Safety
工廠檢驗
強制產品
以電池(“含鹼性或其他非酸性電解液的蓄電池組-可擕式蓄電芯及使用其製造的電池”)為例
基本申請文件
  1. 泰國當地代理商的資訊(包含公司名稱、位址、連絡人資訊)
  2. TISI 申請信
  3. 代理授權信(需泰國當地代理商簽署)
  4. 產品基本資訊(包含產品名稱、型號、規格、商標)
  5. 產品技術資料(包含線路圖、layout、label、關鍵件清單、說明書、規格書等)
  6. 產品照片
  7. 工廠ISO證書及QC流程圖
  8. 工廠品質管理程式檔
更詳細資料請洽世騰,將會有專人為您解說
當地測試
當地代理商
證書效期
永久有效
電壓
20Vac
頻率
50 Hz
插頭
符合TIS 166-2549標準
簡介

泰國工業標準研究院(TISI)由泰國政府內閣批准成立,其只能作為國家標準立法機構頒佈修訂相關法律法規。旨意保護消費者權益,環境保護和自然自願保護,使工業發展成為有競爭力的世界市場,並為確保公平貿易,致力於消除標準化措施造成的貿易障礙。

TISI既是泰國的強制驗證的政府主管機構,又是標準制定與管理機構、驗證機構,同時還是實驗室認可、人員培訓與註冊機構。

產品驗證需要產品符合相應的標準,同時還要求製造商有完善的品質保證體系以保持產品與標準的符合性,因此TISI的產品驗證程式除產品的型式測試外,還包括發證前的工廠檢查和發證後的監督審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