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規 電磁 無線通訊 環球轉證 節能檢測
安規檢測 電磁兼容檢測 無線通訊檢測 環球轉證 節能檢測
電池專區立即前往
中國專區立即前往
電源線插頭座立即前往
BSMI專區立即前往
環球驗證
南非 NRCS LOA, SABS COC
驗證機構
標誌/標誌要求
NRCS LOA 沒有驗證標誌
SABS COC 沒有驗證標誌
性質
強制性
要求標準
安全
EMC
工廠檢驗
強制產品
  1. 家用和類似用途產品;
  2. 資訊技術類產品;
  3. 電子娛樂設備;
  4. 手持電動工具類;
  5. 電線電纜。
基本申請文件
完整CB報告 當地代理商資訊
完整CE報告
當地測試
當地代理商
證書效期
三年
電壓
220/ 230Vac
頻率
50Hz
插頭
南非規格SABS 164-1
簡介
SABS是南非的強制性產品驗證,只要管制的產品出口到南非都必須出示SABS證書。
目前南非約有70項為強制性標準,主要涉及電子電氣設備及其部件、機動車及其零部件以及食品等。有關電子電器產品驗證主要分為安規與電磁相容(EMC)二方面。
電氣和電子設備及其部件的生產和進口必須獲得授權書(LOA)及電磁相容性證書(COC)。 南非的強制性驗證分為安規與EMC,列入強制性規範的電子電氣產品有以下5大類:
  1. 家用和類似用途產品;
  2. 資訊技術類產品;
  3. 電子娛樂設備;
  4. 手持電動工具類;
  5. 電線電纜。
1.安規授權書: NRCS LOA (Letter of Authority ) > 此驗證透過CB轉證
驗證機構: NRCS (National Regulator for Compulsory Specification)
效期: 3年
2. 電磁相容性證書: SABS COC (Certificate of Conformance ) > 此驗證透過EMC報告轉證
驗證機構: SABS(South African Bureau of Standards )
效期: 3年
以上兩項皆為南非當地的強制性驗證,只要是強制範圍內的產品如需進口到南非當地,都需提供NRCS LOA & SABS COC證書。 不同於其他大部分國家驗證,只要申請到當地驗證之後,即可在產品上掛上該國驗證LOGO。南非NRCS LOA & SABS COC僅會發證書做為提供製造商進口到南非的文件,製造商並無法將此國家的驗證LOGO標於產品上。部份製造商為提升商品當地的競爭力及當地民眾的接受度,會希望能夠將當地的驗證LOGO標於產品之上。如欲進口南非的產品欲使用南非驗證LOGO,需另外申請驗證,稱為SABS Mark Certification。 SABS Mark Certification驗證為當地的自願性驗證,並不強制,但唯有通過此驗證後才可將南非當地驗證LOGO標註於產品之上。
南非的LOGO有下列幾種:

SABS針對不同產品會有不同種類的Logo,此資訊會體現在有效的官方文件上方 (SABS Mark Cert)客戶產品上只能使用其SABS所發證書上指定Logo,不允許使用其他類似Logo,客戶只需確認所持有的證書上標示何種Logo並正確標示,則可順利進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