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規 電磁 無線通訊 環球轉證 節能檢測
安規檢測 電磁兼容檢測 無線通訊檢測 環球轉證 節能檢測
電池專區立即前往
中國專區立即前往
電源線插頭座立即前往
BSMI專區立即前往
環球驗證
新加坡驗證 Singapore Safety Mark
驗證機構
SPRING
標誌

Singapore Safety Mark及證書編號需標示在產品銘牌上
性質
強制性
要求標準
安全
工廠檢驗
申請文件
  1. 證書與報告
  2. 授權信 (需要正本)
  3. 線路圖
  4. Layout
  5. BOM表
  6. 英文使用手冊
  7. 產品銘牌
  8. 清晰照片
  9. 當地代理商資訊
當地測試
當地代表
證書效期
三年
電壓
230~240Vac
頻率
50 Hz
備註
  1. 證書持有者需為新加坡當地公司
  2. 產品驗證不可以”系列型號申請”,每張證書只能含蓋單一型號單一商標
簡介

PSB是新加坡生產力與標準局的簡稱,現改為新加坡標準生產力與改革委員會SPRING (Standards, Productivity and Innovation Board)負責消費者保護 (安全要求) 註冊計劃 (CPS Scheme),以確保消費性電器、電子、燃氣器具及產品的安全。

CPS規定所有消費性產品 (政府公告列為管制貨品) 的經銷商及製造商,必須確保其所銷售的產品符合指定的安全標準,以保障消費者的使用安全。至今已有 45類消費性產品被指定為管制 (Controlled) 貨品。

列入管制類貨品的產品須強制通過新加坡 SPRING 的電氣安全驗證,並貼上安全標誌 (Safety Mark)。客戶可透過新加坡安全局 (Safety Authority) 指定的符合性評估驗證單位 (CAB),申請產品驗證。產品只要通過安全驗證後,驗證單位會核發符合證書(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COC)給註冊供應商 (Registered Supplier,需為新加坡註冊公司),註冊供應商再向安全局註冊通過驗證的產品,產品完成驗證核可及註冊之後,方可進入新加坡銷售。 安規標誌除了“Safety Mark”的字樣,而且證書號碼也必需標示在Mark的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