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規 電磁 無線通訊 環球轉證 節能檢測
安規檢測 電磁兼容檢測 無線通訊檢測 環球轉證 節能檢測
電池專區立即前往
中國專區立即前往
電源線插頭座立即前往
BSMI專區立即前往
環球驗證
沙烏地阿拉伯 SASO
驗證機構
SASO授權的SASO Country Office(SCO) 或 PAI授權的PAI Country Office(PCO)
標誌
N/A
N/A
性質
強制性
要求標準
安全 EMC (可選)
工廠檢驗
強制產品
單獨銷售的電子產品
基本申請文件
N/A
CB报告(或世腾集团所发之安全报告)
EMC報告(可選)
CB报告(或世腾集团所发之安全报告)
EMC報告(可選)
技術資料、工廠檢查文件等
當地測試
N/A
當地代理商
N/A
證書效期
N/A
三年
一年
電壓
127 or 220Vac
頻率
60Hz
插頭
沙烏地阿拉伯規格SASO2203, SASO2204
SASO Approval Prodecure驗證流程 沙烏地阿拉伯驗證簡介

國際符合性驗證計畫( ICCP)是由沙烏地阿拉伯標準組織(SASO)自1995年起率先執行的一項對規定產品進行包含符合性評定、裝船前驗貨及驗證的綜合計畫,以保證進口的商品出運前能全面符合沙特的產品標準。ICCP計畫為出口商或製造商獲得CoC證書提供了三種途徑,客戶可根據自己產品的性質,符合標準的程度,以及出貨的頻繁程度選擇最適宜的方式。

途徑 A:裝船前達標驗證
此方式最適於發貨非常少的出口商或製造商。每次出貨前需申請裝船前的驗貨 ( PSI)以及裝船前的測試(PST)。兩者都合格了就可獲得CoC證書。
途徑B:登記及裝船前驗貨
此方式適於絕大數客戶,它的優勢在於每次的裝船驗貨( PSI)雖然是必須的,但每批貨無須再作裝船前測試(PST)。客戶通過提交達標申明,並提供符合進口國及相關國際或國內標準的測試報告,並申明產品已滿足進口國的基本要求和國家差異,就可獲得登記資格證書Statement for Registration (SfR)
途徑C:形式認可證
這種方式既能節省每次出貨前的驗貨費或測試費,簡化重複的申請程式,又能保證交貨時間,故為一部分出貨較頻繁或規模較大,注重品質及信譽的大公司所青睞。出口商或製造商的產品只有完全符合進出口國強制標準才能獲得 Statement for Licence (SfL)證書。獲得SfL證書的產品不再需要每批貨都作發貨前驗貨(PSI),而減為一年為數極少的幾次抽驗(一般2-3次/年,根據產品狀況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