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 新店 东莞 北京
桃园世腾 新店世创 东莞世鸿 东莞世鸿-北京
电池专区立即前往
中国专区立即前往
电源线插头座立即前往
BSMI专区立即前往

东莞世鸿

世腾验证集团于2004年在大陆区设立东莞世鸿,以服务南中国之客户需求的据点,是一家从事产品安全与电磁兼容检测和验证服务的专业实验室,也是独立的第三方实验室,完全依照实验室认可体系规范ISO/IEC 17025来严格执行质量管理;秉承"公正、科学、准确、优质、快捷、价值"的服务理念,凭着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长期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过程中赢得了广大企业的信赖和广大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东莞世鸿的服务宗旨是客户至上,服务第一!

东莞世鸿环境实景

世鸿优势
1

安全测试与验证

世鸿安全部门为华南区验证技术顾问服务行业中,明确能提供客户在安全验证上由设计端就导入,协助规划并建议整改,而后迅速接轨验证执行与取证。其背后主要导因于各验证机构的认可授权,如CNAS (中国合格国家认可委员会) 依据ISO 17025实验室认可体系以及TÜV RH, Intertek (ITS), TÜV SUD, NEMKO…等,取得UL CAP(TPTDP)实验室资格,案件不需目击即可做完验证前置作业,节省验证费用、减低测试风险、缩短验证周期。

2

电磁兼容测试验证

弹性的客户需求满足、国际性厂商的测试与报告要求清楚掌握。辅以测试、报告,使的我们对客户的服务更专业也更贴近需求。

3

专业验证团队

服务客户的资深同仁皆为自行培养,并于我司就职超过7年以上,辅以安全验证行业从业超过15年的高阶干部的整体规划管理,造就该点在华南地区安全验证技术顾问服务中顶尖的地位。

4

分布在两岸三地

并在两岸三地都设有实验室,使得大中国区的中国CCC验证,台湾BSMI验证毫无障碍的协助客户顺利及快速提供产品上市的契机。

5

验证信息.分析样品

提供符合验证要求的零部件信息及分析原因提供整改建议或直接提供样品整改服务,为客户加速验证周期,减少重测风险

东莞世鸿 523847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厦岗社区振安科技园兴安路5号102室 Room 102, No. 5, Xing'an Road, Chang'an Town, Dongguan City, Guangdong Province, China Tel:+86-769-8547-1212 Fax:+86-769-8547-1912 Email: service_dg@cerpas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