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 新店 东莞 北京
桃园世腾 新店世创 东莞世鸿 东莞世鸿-北京
电池专区立即前往
中国专区立即前往
电源线插头座立即前往
BSMI专区立即前往

东莞世鸿-北京

北京办事处成立于2003年12月,世腾验证集团在协助厂商取得贩卖中国大陆市场的契机, 能够专责处理中国验证,包含CCC / CQC / MII / SRRC / RoHS / CECP / CEL等之申请及相关验证服务,拥有致力打造的专业验证团队,并获得众多客户的支持和信赖, 我们拥有致力打造的专业验证团队分布在两岸三地,并在两岸三地(台北/东莞)都设有实验室,两岸三地的案件统一按优势分配处理,减少企业花费大量的时间或财力往返于验证机构和检测实验室之间,北京办事处为北方的业务据点,服务北京周边客户有关产品电池兼容,无线,安全,环球验证等验证相关业务服务,贴近客户给予全方位的验证需求。

东莞世鸿-北京

世鸿优势
1

降低成本/减少失败

产品在送往检测机构前会先进行预测试,以提高产品检测的通过率;我们与验证机构和检测实验室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并采取就近处理的优势进行沟通,可节省重测的成本。

2

专业技术/快速取证

东莞世鸿负责华南实验室,北京办事处负责北方实验室和验证机构以利缩短评审及取证时间,我们会凭借多年的团队专业知识,协助客户整理相关验证文件和注意事项,从而减少因档不合格或技术上的问题反复沟通的时间。

3

工厂审查辅导

帮助企业更好的理解并满足《CCC/CQC工厂检查要求》、《CCC/CQC验证产品实施规则》,提供CCC/CQC工厂审查辅导/培训。与验证机构和实验室的良好合作关系,可以帮助企业提高工厂检查或工厂年度监督检查的通过率。

4

CCC完善的服务

提供咨询和培训服务、跟踪CCC证书的有效性、及时通知企业关于发证机构的政策信息等。

东莞世鸿-北京 100068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西路星河苑1号院1号楼605 Room 605,Building NO.1, Yard No.1,Xingheyuan,Majiapu West Road, Fengtai District, Beijng,100068, China Tel:+86-10-8412-7705 Fax:+86-10-8412-7705 Email: service_dg@cerpas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