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 电磁 无线通信 环球转证 节能检测
安规检测 电磁兼容检测 无线通信检测 环球转证 节能检测
电池专区立即前往
中国专区立即前往
电源线插头座立即前往
BSMI专区立即前往
环球验证
南非 NRCS LOA, SABS COC
验证机构
标志/标志要求
NRCS LOA 没有验证标志
SABS COC 没有验证标志
性质
强制性
要求标准
安全
EMC
工厂检验
强制产品
  1. 家用和类似用途产品;
  2. 信息技术类产品;
  3. 电子娱乐设备;
  4. 手持电动工具类;
  5. 电线电缆。
基本申请文件
完整CB报告 当地代理商信息
完整CE报告
当地测试
当地代理商
证书效期
三年
电压
220/ 230Vac
频率
50Hz
插头
南非规格SABS 164-1
简介
SABS是南非的强制性产品验证,只要管制的产品出口到南非都必须出示SABS证书。
目前南非约有70项为强制性标准,主要涉及电子电气设备及其部件、机动车及其零部件以及食品等。 有关电子电器产品验证主要分为安规与电磁兼容(EMC)二方面。
电气和电子设备及其部件的生产和进口必须获得授权书(LOA)及电磁兼容性证书(COC)。 南非的强制性验证分为安规与EMC,列入强制性规范的电子电气产品有以下5大类:
  1. 家用和类似用途产品;
  2. 信息技术类产品;
  3. 电子娱乐设备;
  4. 手持电动工具类;
  5. 电线电缆。
1.安规授权书: NRCS LOA (Letter of Authority ) > 此验证透过CB转证
验证机构: NRCS (National Regulator for Compulsory Specification)
效期: 3年
2. 电磁兼容性证书: SABS COC (Certificate of Conformance ) > 此验证透过EMC报告转证
验证机构: SABS(South African Bureau of Standards )
效期: 3年
以上两项皆为南非当地的强制性验证,只要是强制范围内的产品如需进口到南非当地,都需提供NRCS LOA & SABS COC证书。 不同于其他大部分国家验证,只要申请到当地验证之后,即可在产品上挂上该国验证LOGO。 南非NRCS LOA & SABS COC仅会发证书做为提供制造商进口到南非的文件,制造商并无法将此国家的验证LOGO标于产品上。 部份制造商为提升商品当地的竞争力及当地民众的接受度,会希望能够将当地的验证LOGO标于产品之上。 如欲进口南非的产品欲使用南非验证LOGO,需另外申请验证,称为SABS Mark Certification。 SABS Mark Certification验证为当地的自愿性验证,并不强制,但唯有通过此验证后才可将南非当地验证LOGO标注于产品之上。
南非的LOGO有下列几种:

SABS针对不同产品会有不同种类的Logo,此信息会体现在有效的官方文件上方 (SABS Mark Cert)客户产品上只能使用其SABS所发证书上指定Logo,不允许使用其他类似Logo,客户只需确认所持有的证书上标示何种Logo并正确标示,则可顺利进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