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 电磁 无线通信 环球转证 节能检测
安规检测 电磁兼容检测 无线通信检测 环球转证 节能检测
电池专区立即前往
中国专区立即前往
电源线插头座立即前往
BSMI专区立即前往
环球验证
新加坡验证 Singapore Safety Mark
验证机构
SPRING
标志

Singapore Safety Mark及证书编号需标示在产品铭牌上
性质
强制性
要求标准
安全
工厂检验
申请文件
  1. 证书与报告
  2. 授权信 (需要正本)
  3. 线路图
  4. Layout
  5. BOM表
  6. 英文使用手册
  7. 产品铭牌
  8. 清晰照片
  9. 当地代理商信息
当地测试
当地代表
证书效期
三年
电压
230~240Vac
频率
50 Hz
备注
  1. 证书持有者需为新加坡当地公司
  2. 产品验证不可以”系列型号申请”,每张证书只能含盖单一型号单一商标
简介

PSB是新加坡生产力与标准局的简称,现改为新加坡标准生产力与改革委员会SPRING (Standards, Productivity and Innovation Board)负责消费者保护 (安全要求) 注册计划 (CPS Scheme),以确保消费性电器、电子、燃气器具及产品的安全。

CPS规定所有消费性产品 (政府公告列为管制货品) 的经销商及制造商,必须确保其所销售的产品符合指定的安全标准,以保障消费者的使用安全。 至今已有 45类消费性产品被指定为管制 (Controlled) 货品。

列入管制类货品的产品须强制通过新加坡 SPRING 的电气安全验证,并贴上安全标志 (Safety Mark)。 客户可透过新加坡安全局 (Safety Authority) 指定的符合性评估验证单位 (CAB),申请产品验证。 产品只要通过安全验证后,验证单位会核发符合证书(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COC)给注册供货商 (Registered Supplier,需为新加坡注册公司),注册供货商再向安全局注册通过验证的产品,产品完成验证核可及注册之后,方可进入新加坡销售。 安规标志除了“Safety Mark”的字样,而且证书号码也必需标示在Mark的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