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 电磁 无线通信 环球转证 节能检测
安规检测 电磁兼容检测 无线通信检测 环球转证 节能检测
电池专区立即前往
中国专区立即前往
电源线插头座立即前往
BSMI专区立即前往
环球验证
沙特阿拉伯 SASO
验证机构
SASO授权的SASO Country Office(SCO) 或 PAI授权的PAI Country Office(PCO)
标志
N/A
N/A

(上述SASO验证标志现已取消, 现在此验证无任何标志)
性质
强制性
要求标准
安全 EMC (可选)
工厂检验
强制产品
单独销售的电子产品
基本申请文件
N/A
CB报告(或世腾集团所发之安全报告)
EMC报告(可选)
CB报告(或世腾集团所发之安全报告)
EMC报告(可选)
技术数据、工厂检查文件等
当地测试
N/A
当地代理商
N/A
证书效期
N/A
三年
一年
电压
127 or 220Vac
频率
60Hz
插头
沙特阿拉伯规格SASO2203, SASO2204
SASO Approval Prodecure验证流程 沙特阿拉伯验证简介

国际符合性验证计划( ICCP)是由沙特阿拉伯标准组织(SASO)自1995年起率先执行的一项对规定产品进行包含符合性评定、装船前验货及验证的综合计划,以保证进口的商品出运前能全面符合沙特的产品标准。 ICCP计划为出口商或制造商获得CoC证书提供了三种途径,客户可根据自己产品的性质,符合标准的程度,以及出货的频繁程度选择最适宜的方式。

途径 A:装船前达标验证
此方式最适于发货非常少的出口商或制造商。 每次出货前需申请装船前的验货 ( PSI)以及装船前的测试(PST)。 两者都合格了就可获得CoC证书。
途径B:登记及装船前验货
此方式适于绝大数客户,它的优势在于每次的装船验货( PSI)虽然是必须的,但每批货无须再作装船前测试(PST)。 客户通过提交达标申明,并提供符合进口国及相关国际或国内标准的测试报告,并申明产品已满足进口国的基本要求和国家差异,就可获得登记资格证书Statement for Registration (SfR)
途径C:形式认可证
这种方式既能节省每次出货前的验货费或测试费,简化重复的申请程序,又能保证交货时间,故为一部分出货较频繁或规模较大,注重质量及信誉的大公司所青睐。 出口商或制造商的产品只有完全符合进出口国强制标准才能获得 Statement for Licence (SfL)证书。 获得SfL证书的产品不再需要每批货都作发货前验货(PSI),而减为一年为数极少的几次抽验(一般2-3次/年,根据产品状况而定)